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 互动交流 > 在线留言

在线留言

主题:孩子的事情
领导你好,我是吉大和平校区幼儿园中一班孩子中的一名家长,中一班总换老师,都已经换六七个了,而且最新的老师对孩子非常不好, 冲孩子吼、喊,导致孩子不愿意去幼儿园,和院长沟通,结果就是一直在搪塞家长。由于不想让孩子为难,所以没有透露电话,请领导理解。
2019-10-30 12:21:40
  吉林大学和平校区幼儿园中一班换教师情况属实。黃姗姗老师是这个班的第一任班主任,工作一年后,因休产假离职;张雪老师为第二任班主任,工作时间一年,因吉林大学工作调整,被调到财务部门;王丽佳老师一直是班级的配班教师,在班级工作满两年时间,因为父亲突然去世,母亲重病住院,需要照顾母亲而离职;李娜老师工作时间较短,因为在试用期内表现不合格,离职;王蒙老师是今年8月份新任的班主任,对工作干劲十足,家在农村,幼儿园特意为她解决了住宿问题,工作两个月后因为家中突然遭到变故,必须回到家中照顾年幼弟弟而离职,目前在老家照顾弟弟没有上班;姜天宇的离职是因为有个别家长反映该老师年龄较轻,对孩子照顾不周,根据幼儿园管理条例,目前该老师已被幼儿园做离职处理。
  几位老师的离职,确实给中一班孩子带来了一定影响,所以幼儿园在姜天宇离职后,把工作经验丰富,工作较稳定、教学水平较高的张琢老师派到这个班级任班主任工作。张琢老师是幼儿园高级教师,有着多年工作经验,班级管理经验丰富,曾在大、中、小不同年龄段的班级工作,教学经验丰富,教学能力很强,是长春市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,幼儿园骨干教师。张琢老师于本周一正式接手班级工作,经过几天的接触,张琢老师已经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,目前班级除1名幼儿近期退园外,其他家长对张琢老师非常认可,班级比较稳定。
回复单位:绿园区教育局

2019-11-01 10:04:14